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查看:374
  来源:

2018年11月8日下午3:0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顺利举行。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1.jpg

在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热身训练后,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集体项目,分为四个工会小组,分别举行拔河、跳大绳和12×100米运球迎面接力三大集体项目。然后是个人独立项目,分别开展了保龄球、滚铁环、飞镖掷准、一分钟跳绳和自行车慢骑。其中拔河比赛最为精彩,每位老师都用尽全力、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参与到拔河比赛中,在“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中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2.jpg

3.jpg

4.jpg

5.jpg

整个运动会无不展现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严肃活泼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工学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既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又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健康有序的发展。   

   文字:欧思燚   

摄影:张欣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