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参加行业院校企业毕业生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查看:348
  来源:

       10月22日至25日,全国煤炭院校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2019届煤炭院校毕业生就业与招聘工作座谈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来自全国50余所院校、30多家煤炭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学院孙金德副书记、曹歆雨老师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分为主题发言和小组讨论两个阶段。黑龙江科技大学代表以“强化德育实践、全面提升大学生核心素养”为题,平顶山工业技术学院围绕“多措并举持续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主题发言。安徽理工大学代表就“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江苏建筑专业技术学院代表就“建筑平台实施就业精准服务”介绍了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image004.jpg

兖州集团人力资源部代表发言的主题是“搭建平台、引才聚智、兖州集团激活创新发展智慧引擎”,开滦集团党委组织部代表交流的题目是“加强高校毕业生培养使用、筑牢煤炭行业长远发展基石”,两家企业对大学毕业生的使用、培养和发展作了很好的政策支持和长远规划,对于毕业生的快速成长成才铺平了道路。在小组讨论阶段代表们就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充分交流了各自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具体举措,场面热烈而有序。会议的间隙我们还和淮南集团的代表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双方交换了就业资料和人才招聘需求,一致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image00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