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参加第30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492
  来源:

    为促进安全工程教育改革,提升安全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安全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安全学科快速发展。第30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2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于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来自全国140多所高校和相关单位的70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傅贵教授、安全工程系华道友、王雨、任翔、罗宏森、孙文卿五位老师及2016级本科生杨雅兰参加了本次会议。

师生参加30届高校年会1.jpg

    本次大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教授、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冯长根教授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院士、湘潭大学欧阳晓平院士、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教授、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华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教授等分别作了大会特邀报告。

师生参加高校年会2.jpg

   我院王雨、毛苏英、华道友等老师所作的论文《基于专业认证的安全工程METM+N培养模式研究》参与本次年会,并应邀做墙报交流,得到了相关高校专家的认可。安全工程系2016级学生代表杨雅兰作了题为《关于安全标志的改进研究及其效果检验》的分会场报告,从现有安全标准辨识度进行调研、改进、及效果检验等几个方面做了成果展示,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

师生参加高校年会3.jpg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就安全工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问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和学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我院安全工程学科现状、发展与进步起到积极作用。较多高校专家学者表示希望能与我院保持联系,有机会到我院进行深入交流。大会同时举办了第1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和第3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活动。并选举出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第32届学术年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