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企业——黒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介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7日
  查看:277
  来源:


4月12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校友企业黒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宣讲,学院副院长张晓逵,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实验室主任李国辉、机电系副主任周震以及学院各科室主任和实验室老师参加。

image002.jpg

企业负责人谭章明就企业近年来发展状况、主打产品、企业文化、企业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有更多毕业生能够加入他们的团队,同时表示愿意在专业领域内给予毕业生以指导。随后对母校当年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鼓励师弟、师妹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为就业、择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image004.jpg

副院长张晓逵表示校友企业推介会目的在于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建立优质就业平台,服务学生发展,通过邀请优秀校友企业来校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增强学生与企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合作,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