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4日
  查看:733
  来源:

2018年3月20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安全学院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走访,就安全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学生科研和学科竞赛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工学院实验室。

1.png

    我院实验室主任李国辉、安全工程系副主任王雨及“视觉与安全研究”小组成员陪同参观交流。在第三实验楼,李国辉副教授首先向到访的飞行学院代表介绍了“视觉与安全”小组团队近年科研成果。而后李国辉王雨老师分别就学生参与“挑战杯”等比赛的经验与飞行学院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视觉与安全小组学习实验的场所,小组成员现场演示了团队构建的基于计算机视觉法的粉尘浓度测量系统

2.png

3.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我校安全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科研成果、实验安排及行业发展前景等与飞行学院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飞行学院代表对工学院的科研成果、实验教学模式表示赞赏,肯定了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在实验安排、学生科技竞赛、课程设置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希望双方以后能够保持沟通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办学理念的相互学习,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将奋力推进两校办学质量和科研成果迈上新的台阶。



文字:王笛咏

摄影:康海承

(文中划线部分为超链接,可点击查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