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办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查看:506
  来源:

工学院举办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会

     2017年11月24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在我校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该公司安全部负责人阳彦涛、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招聘工作,在招聘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向他们来我院选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 。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混凝土及相关业务。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和《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建材工业20强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四川成都。公司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统领企业发展,执着追求自身战略目标不动摇,努力成为混凝土相关技术的领先者、绿色产业链的驱动者、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的典范。

2016年,公司共生产销售混凝土3806.87万立方米,实现营业收入115.29亿元,稳居中国混凝土行业第二位。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西北、西南、东北、华北、华中、华南、东南等主要区域的二十二个省市,并跟随中国建筑,进入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市场。公司拥有从矿山、水泥、预拌混凝土、砂浆到运输、泵送、检测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并积极拓展建筑工业化、固废利用等新型业务。

 

该公司主要招聘以下岗位的毕业生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

1

技术研发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混凝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材料类、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安全与生产管理

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物资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市场商务

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财务/投资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金融、证券、审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

法务管理

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9

企业/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音乐、舞蹈、体育、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学院、舞蹈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经管学院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参加招聘的同学们都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能力、优势和特长有了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不足与缺憾也有所了解。工学院将持续按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18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引进更多的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毕业生,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工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