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三圣花乡环保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254
  来源:

    2017年11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三圣花乡环保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红砂村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所有成员都是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两委的志愿者。

image002.jpg

早上9,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就到达三圣花乡,并且在带头人的指导下分成了三组第一组规范景区内共享单车的摆放,第二组拾捡景区内的垃圾物,第三组负责清理一些公共设施上的污垢。随即全面的环保活动就展开了,志愿者们都很认真地工作,到中午12点本次环保活动圆满结束。在乘车返校途中,志愿者们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对受到污染和破坏的环境做好综合的治理,对如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做出改正,才能创造出适合当代居民生活、工作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目的是维护三圣花乡景区内的环境和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除此之外,此次环保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实践的平台,还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大家的环保和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的积极性和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与规范意识。


文字: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摄影: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