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5次年会成功 举办,我院老师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353
  来源:

2017年119日至1111日,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5次年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院邓志林老师撰写的论文《新媒体视域下创新高校党建工作研究》荣获一等奖并受邀参加年会,李帮权、孙金德老师撰写的论文《探索大一时开展“大二病”的综合防治》荣获二等奖。

1.jpg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高校有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27所,会议分三天进行。119日晚,召开了预备会,会议由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主持,各学校学工部部长参加了会议。1110日,进行了开幕式,专家报告,参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基地,分组讨论,主旨发言,闭幕式等环节。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教授,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教授,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夏晓芒主任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了报告。四川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朱建军老师就《聚焦女大学生发展需求和期待,探索学生工作内涵发展路径》做了主旨发言。在闭幕式中,我院邓志林老师作为优秀论文代表上台领奖,贵州师范学院作为下届会议主办单位作了发言。

2.jpg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图中从左至右第四位为邓志林老师

本次年会成功举办,各高校教师在会上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增加了参会老师对学生工作的近一步理解,各参会人员收获颇多,希望此类会议长期坚持下去。

 

 

文字:邓志林

摄影:邓志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