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李基书记一行赴西藏进行毕业生交流回访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573
  来源:

2017年7月21日到7月29日期间,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和辅导员李峥、万孟群一行3人赴西藏地区对我院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回访,开拓就业市场、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成立了工学院校友会西藏分会,以便加强同在西藏工作毕业生的联系。

 

 

  回访小组先后到了西藏林芝机场、林芝移动通讯公司、西藏拉萨贡嘎机场和西藏省安监局和拉萨市安监局进行交流回访。工学院有8个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在西藏机场工作,在林芝机场和贡嘎机场,回访小组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2009届电气工程毕业生徐亮、孙波对川师毕业生在西藏机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从2009届起开始接受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到今年已经有12名同学在西藏的林芝和贡嘎机场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他们铭记师大校训,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单位的一致好评,其中徐亮担任林芝机场部门副经理,孙波获得了发明专利,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随后,与机场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机场领导对工学院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充分进行了肯定。

在西藏安监局进行了毕业生回访,2012届安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赵玉在该单位工作积极主动,受到单位好评。李基书记在进行回访时,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此次回访的目的,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希望毕业生用人单位能对学院教学方式和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为之后的合作提供契机。

通过此次回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填写了毕业生调查表,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收集到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帮助学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学院推进教学改革提供决策依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