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相约川师大,共叙母校情--工学院94级机电专业校友回母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31日
  查看:673
  来源:

2017年8月26日,工学院94级机电专业校友在毕业20周年后再聚首于成龙校区,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副院长张晓逵、林彬、党委委员万孟群老师及17名94级机电专业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基书记主持。

image002.jpg

初见之际,几句寒暄找回当年的情谊,几句问候唤起当年的回忆。在师生共叙母校情谊的气氛下,同学们精心策划的《恰同学少年》视频播放勾起了校友对母校那段回忆,回顾当年读书的点点滴滴,大家心中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与校友间珍贵的友谊瞬间成了彼此永恒的怀念。

首先,由隆泗院长回顾工学院的发展史,由20多年前的草堂校区到现在的成龙校区,回忆当年授课的教师,介绍当今工学院的发展近况,回忆起当年校友们在校的日子,隆院长娓娓道来,充分彰显着他对校友的那份深厚情谊。

image004.jpg

接下来,校友代表谭仕文发言,他精心准备了发言稿,他说二十年的欢声笑语仿佛还是昨天之事,追昔往日的点点滴滴,不由泪眼婆娑,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对母校的眷恋,对同学的怀念。一句“同桌的你在哪儿呢,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还好吗”,怀恋之情溢于言表,在他的发言中,特别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深切的感激之情。该班班长、学生会主席沈联鹏回顾了母校那段经历,深情地说,我们回家啦!

最后,师生之间进行自由交流,大家畅谈二十多年来的经历,发表个人感言,共述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班主任吴志刚老师、任课老师代表廖伯训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母校的情节表示感谢!校友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圆满落幕。

相惜这段缘、珍重这份情,美丽的记忆,不变的约定。校友们的聚首,既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校友对母校那份炙热的爱。川师大永远是他们的家,永远是他们的根,永远欢迎他们的到来。彼此珍重,彼此坚信: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附:

工学院94级机电2班谭仕文校友

在毕业20周年校友座谈会上的发言稿

 

尊敬的隆院长,尊敬的李书记及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荏苒,一转眼我们九四机电二班从毕业到现在20周年了,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想必同学们的心情都和我一样:既兴奋又激动!
    此时此刻,我谨代表我们九四机电二班全体同学,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同时,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厚爱,给我们这次20周年同学会提供了很多便利。你们一如既往的关爱和关注,让我们感动,感激;让我们更有力量和勇气去面对人生和事业上的更大挑战,感恩你们!
    回顾我们20年前的大学生活,好像就在昨天,历历在目。课堂上,老师们生动、严谨的讲课声还在耳边回绕。课堂外,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在耳边回荡。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那一切的人、事、物、景,都给我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与回忆。拥有这段经历,我们无疑是幸运的。在今天想起来,我们也倍感幸福,因为我们在这里遇到了最好的老师和领路者,有你们的谆谆教海和尽心导航,我们才能在自己各自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再次感恩你们! 有你们真好!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毕业20年了,实际上从我们相识相知到如今,整整23年了,3年的同窗情,真的令我们难忘,在一起,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打闹;有过热泪盈眶,有过年少轻狂;有过哥们义气,有过儿女情长。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我们一起经历,我们一起见证,有许许多多的在一起,才铸成了我们今天的同学情谊,如同手足,一辈子,永不忘!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尤如一个大家庭,儿女满堂,在阔别20年后,再次回到母亲的怀抱样。我们在这里一起追忆那往昔的点点滴滴,叙说我们这20年来的人生经历,这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一件事情,这一刻,时间为我们停留,这一刻,属于我们,让我们心连心,手牵手,彼此成为对方依偎的肩膀,静静地聆听心跳的共鸣,放慢我们努力拼搏赶路前行的步伐,让我们有些疲惫的身心放松,尽情地去感受那份纯真的同窗情,尽情地去体会那份值得用一生去珍惜与珍藏的美好,给予我们能量和温暖。
    亲爱的同学们!不管这20年我们彼此联系有多少,但我们的心彼此牵挂,默默地相互祝福:那同桌的你,你在哪里?那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还好吗?都无时无刻不在想起,这份牵挂,是我们94机电2班难能可贵的缘分,地久天长!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彼此以这次相聚为契机,不管未来的路是崎岖还是平坦,我们都彼此呼应,彼此同在,彼此珍惜,彼此拥抱,彼此拥有彼此。让我们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有事没事,多些联系!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
    谢谢大家!

94级机电2班谭仕文

2017.8.2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