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毕业前夕话党情,谆谆教诲寄新程”——记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查看:256
  来源:

为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秉承川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优良传统。6月26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在124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党务秘书万孟群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开始,孙金德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践行三严三实,走好工作第一步”的主题党课,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在联系,强调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自觉接受监督的必要性,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要求同学们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保持思想道德情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政治坚定、群众模范、公道正派、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同时在工作实践中注意培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习惯。

image004.jpg

随后,李基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切入点,提出我院毕业生党员应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把握政治方向,鉴别政治是非,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践行“四个合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深造和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为党争光,为学院争光,做有情怀和责任感的人,在人生的征程中要坚守入党誓言,做新征程上的合格党员。

最后,万孟群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