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2日
  查看:213
  来源:

2017年6月5日,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4会议室,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同志主持会议并主讲会议主要精神。

image002.jpg

为了让教职工更好的了解此次党代会精神,理解和领会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大会上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李书记主要从此次报告的“主题、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解读:“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全省工作主题;提出多点多级支撑、“两化”互动城乡、创新驱动是全省“三大发展战略”;“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跨域”是全省奋斗目标;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台阶,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最后,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实际认真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抓住机遇,提升学院办学特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