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让你的暑假燥起来——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查看:358
  来源:

     201769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B304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请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前任部长刘思麟担任嘉宾、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华帝、体育部部长赵明阳。主持人先给大家放了一段宣讲视频,介绍了一下有关暑期社会实践的几点要素,比如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该怎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

image002.jpg

 主持人进行活动介绍

宣讲会进行到一半,便是学长学姐的分享时刻了。首先分享的是赵明阳学长“与子同袍”实践活动。赵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重走地震路,深入汶川又了解羌族文化的一系列故事。最后是刘思麟学姐分享的“城光之行,爱暖童心”的主题活动,思麟学姐给我们分享了她们去关爱农民工子女的种种活动,还给同学们更全面仔细的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和规则等。

image004.jpg

分享者和组织者的合影 

最后主持人给大家讲了一些关于申请表的要求和评优的准则,就同学们的一些提问做了解答。至此,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意义就在于将社会实践的思想和精神传达给各位同学,并调动同学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让他们踊跃地参与其中。毕竟,暑期社会实践是一项能丰富大学生生活,开阔大学生眼界的有意义的活动。它能让在校大学生提早与社会有进一步接触,了解社会动向,在无形中收获了知识,获得了成长。


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刘欣

20176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