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批科创立项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7日
  查看:218
  来源:

2017年5月25日下午1点,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十三批科创立项答辩于教学楼B区315 、316 、317教室顺利进行,由此拉开了第十三批科创的帷幕。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参与此次答辩的有工程造价、电气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三个专业的同学。工程造价专业类由土木工程系主任李华东老师、张驰老师、霍海娥老师担任答辩评委;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类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周震老师、汤勉刚老师以及陈孝元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安全工程类由安全工程系主任华道友老师、任翔老师、吴鑫老师任答辩评委。

首先是项目介绍环节。每组同学结合PPT各自阐释了自己组的项目目标及内容,说明了自己团队的优势,以及对团队的未来发展做出的规划。同时也基于项目提出了许多新颖的想法,展示了项目的预期成果。

然后是评委提问环节。认真阅读了解同学们的项目资料书、聆听了同学们的项目演示之后,评审老师们根据不同小组的项目提出了自己对项目的疑问,老师们的提问直切要害,耐心引导同学们打开正确的思路。对于有的问题。

最后是评审老师点评环节。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组建的优秀队伍,表扬了同学们的科研创新思想,为各个项目做出了宝贵的评价与总结,指出项目的缺点与可改进之处,并对项目的发展都寄予期望。

在大家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此次第十三批科创立项答辩结束。同学们紧张激烈又精彩的答辩让人记忆深刻;老师们犀利客观的提问直切要害,让人眼前一亮;最后评审老师点评更是让人受益匪浅。立项答辩将大家的对团队未来的期盼凝聚成了每一个PPT、每一句话,使得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十三批科创立项答辩尤为精彩!

  工学院学习科创部

                                       工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