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学子在BIM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日
  查看:480
  来源:

2017427日,川港不动产发展研究中心BIM建模大赛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共计15所高校参赛。我院由土木工程系霍海娥老师、王乾蕴老师带队,熊茂杰、熊杨、熊鑫、王岚、彭梦瑶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image002.jpg

BIM是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的英文缩写,它以三维数字技术为基础,集成了建筑工程项目各种相关信息的工程数据模型,详尽表达了该工程项目的相关信息。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涉及的内容包括建筑、结构、机电等方面。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学院学子最终斩获殊荣,获得奖项共计7项。其中,参赛学生在团队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参加 buildingSMART香港主办的“第三届国际BIM大奖赛”资格)及优秀竞赛风格奖;个人赛中熊茂杰、熊鑫以总分第一第二的佳绩获得一等奖、王岚获二等奖、彭梦瑶获三等奖;王乾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BIM技术的热情,引导并将促进BIM课程教学改革。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途径和方法,不断增强学生的分析表达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为培养现代化高端应用型人才保驾护航。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