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59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党课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日
  查看:339
  来源:

image002.gif

2017年4月27日下午4点,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59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党课培训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4成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组织员张内昆主任。

image004.gif

首先,李基书记宣读了学校在59党校学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八位同学的表彰决定,并由张内昆主任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接着,党委书记李基进行讲话,他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应以学为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我。多了解党的知识,学党纪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组织员张内昆进行党课培训。张内昆主任从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和原则,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以及怎样争取入党三点为同学们做了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知识介绍,说明了申请入党需经历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四个阶段和提交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党校学习培训,填写《入党申请书》,参加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入党宣誓,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参加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八个环节。

经过这次党校结业典礼暨党课培训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如何发展党员的工作,为今后入党做好准备。

                                    工学院记者团

                                  文字及摄影:康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