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土木与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6日
  查看:292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30日,土木与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共同学习、深入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出席会议并与土木与安全工程教工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上述文件。

支部书记王雨主持会议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细致学习。以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为切入点,重点从党内监督的原则、内容和要求等方面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员学习.png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重要文件,意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夯实基层党员的纪检意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张婷婷记录整理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docx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docx


附件1: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docx  (31.92k)[下载]
附件2: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docx  (22.4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