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191
  来源:

2016年12月19日,工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园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主持此次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首先,李书记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并对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刻地解读,全面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

其次,李书记结合个人的学习领会和工作实践进行了总结:1、这次讲话明确了高校的性质、任务,培养的是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2、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方位育人;3、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的立身之本,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4、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最后,李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了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