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十二批科创中期答辩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查看:403
  来源:

 2016年10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批科创中期答辩赛如期举行。工程造价第一组相关项目的答辩在A117进行,由王乾蕴和张驰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工程造价第二组相关项目的答辩在A116进行,由霍海娥,罗声,王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安全工程相关项目的答辩在A115进行,由华道友,张婷婷两位老师担任答辩赛的评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项目的答辩在A114举行,由李国辉,陈孝元,汤勉刚,周震四位老师担任答辩赛的评委;工业设计相关项目的答辩在A115进行,由母洪都,刘刚,陈卫敏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电气及其自动化6个科创小组,安全工程4个科创小组,工程造价10个科创小组,工业设计3个科创小组,总计26个科创小组均顺利完成了工学院第十二批科创中期答辩。

 

十二批中期答辩1.png


中午12点30分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答辩赛的基本信息,然后每个小组首先介绍自己的项目进程,再通过PPT的形式展示成果,让内容丰富多彩。他们精彩的答辩后,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细心讲解与点评不足,并做出鼓励与肯定,让每个组的成员都受益匪浅。

 

十二批中期答辩2.png


经过每个组的激烈答辩,展示了大二大三的工院学子对科研创新的澎湃激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他们为了自己的项目不断付出,同时也小有收获,并且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辩。

青春激扬,让探索未知的热情伴随我们的大学时光,让创新的精神永驻我们心中。

                                                            工学院学习科创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