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4日
  查看:444
  来源:

2016年6月23日下午,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庄群、建筑工程系主任龚长兰、副主任何凡、川港不动产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蓉、BIM实训室负责人卢一麟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在学院会议室203就BIM实训室的建设进行相互学习和交流。我院院长隆泗教授、副院长张晓逵、副院长林彬、土木工程系主任李华东、霍海娥老师出席了会议。

20160623cjzyxybim1.jpg

会上,隆泗教授给到访的客人介绍了学院和BIM中心的建设、管理的基本情况。庄群简要介绍了长江职院的建校背景、办学规模、发展情况、国际交流合作成果,以及“四川大学生香港行”社会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等。随后,与会双方就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科定位、人才培养体系、BIM如何融入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BIM课程的教学手段和方法、实训与实习、BIM应用及研究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招生与就业、中港青年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分享了双方在BIM中心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庄群诚挚地发出邀请,邀请我院参加7月1日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川港不动产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的“BIM在建筑专业中的应用”实践教学研讨会。

   此次交流增强了双方的专业互动,为未来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20160623cjzyxybim2.jpg

20160623cjzyxybim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