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获得2012年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曹阳老师获第三届“四川师大现代园丁奖”、宰文姣老师获教学新秀奖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3日
  查看:390
  来源: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我院获得2012年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曹阳老师获第三届四川师大现代园丁奖、宰文姣老师获教学新秀奖

1.png

曹阳老师(第二排右四)获第三届“四川师大现代园丁奖”

2.png

宰文姣老师(第二排左四)获教学新秀奖


2012910下午,我校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高林远,校长周介铭,校党委副书记唐尚朴,正校级调研员李培,副校长祁晓玲、严余松、张健,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副校长李树勇,副校级调研员谢名春,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大会。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各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高林远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高林远指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特别是十一五以来,注重质量建设和内涵发展,综合实力迅速提升,服务社会业绩斐然。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校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工作全局,全面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进一步深化各项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高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高林远强调,学校取得的优异办学成绩和开创的良好办学局面,蕴涵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学校的未来发展,同样仰赖于大家的辛勤耕耘和努力开拓。今天学校表彰的校级教学成果奖、第三届现代园丁奖、第二届教学新秀奖,2010——201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以及四川省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者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自身的高尚师德、教学艺术和学术造诣,诠释了作为一个优秀教师的丰富内涵!

  高林远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新时期新阶段党和国家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并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大力增强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三是要秉承大学精神,加强师德建设,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大学之大,在于精神之立。我们应淡泊名利,甘为人梯,做崇高师德的力行者,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读了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优秀教师名单(名单附后)。随后进行颁奖仪式,由学生代表向获奖者献花,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奖。校党委书记高林远、党委副书记唐尚朴,副校长祁晓玲、张健为获得“2012校级教学成果奖单位代表颁奖;校长周介铭为获得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者颁奖;副校长李树勇、副校级调研员谢名春为获得第三届现代园丁奖者颁奖;正校级调研员李培为获得第二届教学新秀奖者颁奖;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副校长李树勇为获得“2010——201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者颁奖。大会还对民盟四川师大委员会进行了表彰,表彰该委员会在2011年获得民盟中央授予全国先进集体称号,为学校争得了殊荣。该委员会主任委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许晓光作为代表上台领奖,由校党委书记高林远向他颁奖。

  今年颁奖典礼不同于以往的是由主持人在现场对获奖者代表进行采访,获奖者现场表达获奖感言。其中,获得第三届四川师大现代园丁奖的范锡文老师是这样表达的:此时此刻,我相信我们所有获奖的老师和我一样,内心充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深知这份职业既不能让我们成为富豪,也不可能拥有权贵,但此刻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所收获的幸福感、自豪感、成就感和尊严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行走在我们追寻职业理想、成就职业价值的路上。到退休的时候,我们一定很幸福,因为我们桃李满天下。获奖者们发自肺腑的感言,真情流露,感人至深,赢得全场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最后,校长周介铭宣读了2011-2012学年度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单位和教师名单。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真诚地祝愿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附:获奖单位和人员名单

  2012年教学成果奖(今年,我校学术委员会共评选出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8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7项,共有28个单位获奖

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服装学院、基础教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师培训学院

  第三届四川师大现代园丁奖

  刘朝谦 文学院

  李明华 法学院

  熊天信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范锡文 政治教育学院

  曹 阳 工学院

  程乾康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谢寿才 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陈 春 商学院

  张成刚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徐 莉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陶 晶 美术学院

  邬光照 新闻与传播学院

  姜世中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伍晓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张 萍 基础教学学院

 

 教学新秀奖:

  彭俊英 教育科学学院

  周贤林 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刘 咏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戴剑飞 政治教育学院

  宰文姣 工学院

  王亚男 生命科学学院

  吴贵蜀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李 洋 商学院

  沈 莉 计算机科学学院

  王 珊 教师教育学院

  邓 颖 基础教学学院

  杨成伟 体育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