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庆松藻煤电公司2012年大学生招聘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查看:1235
  来源:

   一、公司简介

重庆松藻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松藻煤电),是重庆市国有大型重点企业,隶属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4亿元,资产总额77.8亿元,年利税2.92亿元。公司以原煤生产、煤矸石发电、洗煤加工、机械制造为主,年产原煤量近600万吨,总发电装机容量达33.9万千瓦。公司现有21个子(分)公司,其中有6个生产矿井,2个煤矸石发电厂,3个瓦斯发电站,在建新井2个,员工总数达18000人。

公司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公司位于重庆市南部,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渝黔高速公路横贯矿区,公司本部所在的綦江县打通镇距重庆市区115公里,车程两个小时。

公司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矿区查明资源储量为11.66亿吨,其中基础储量5.96亿吨,资源量5.54亿吨,占重庆市无烟煤总储量的70%左右,煤炭储量丰富。生产的“松藻”品牌煤主供重庆珞璜电厂、重庆发电厂,并为川渝、两广用户提供民用煤和工业用煤,产品因发热量高、质量稳定而深受用户赞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公司坚持每年投入上亿资金,加快系统改造,推动技改扩能。公司6个生产矿井采煤机械化和掘进装载机械化程度分别达到87.09%和93.89%,井下运输实现了皮带化,瓦斯监测实现了遥控化,机房硐室实现了标准化,矿井抗灾能力大大增强,安全生产有了可靠保证,是重庆地区科技含量最高、生产调控能力最强的无烟煤和动力煤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形象。2004年公司跻身重庆市国有企业100强,跻身全国煤炭工业企业100强;2005年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列为“全国第三届诚信企业上榜单位”;2007年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排名21位,成为重庆市“纳税五十强”企业;先后被重庆市政府命名为“最佳文明单位”“重庆市保障电煤供应先进企业”、“重庆最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2010年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在“重庆工业企业五十强”排名第3位。

公司拥有优良的成才环境。按松藻煤电公司五年人才规划要求,公司坚持德才兼备原则,把品德、知识、能力、业绩作为衡量人才的主要标准,建立了公开选拔、公平竞争的培养选拔任用机制,有部分近3年招聘到公司的大学生已经走上基层科队级领导岗位。加强公司专业人才培养,积极推进100名研究生培养计划,采取送培、校企联合办班、开办管理员工夜校、实施现代远程教育等方式,强化人才教育。对骨干人才,公司采取评定拔尖人才、高技能人才、解决符合条件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偶工作等激励措施。公司对当年招聘所有大学生进行入职培训,并对新分配大学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助,实施大学生个人收入保底政策。公司每年将投入1500万元专项资金,新建一批休闲广场、员工住宅、标准单工宿舍和大学生公寓等生活设施,改善员工生活和工作环境。

公司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按照公司总体战略制定的“3+X”的产业布局,即“3”是指围绕煤炭资源的三大主导产业,煤炭、电力和瓦斯利用产业;“X”是指对主导产业进行支撑的辅助产业,以煤矿机械制造、煤矸石综合利用、粉煤灰综合利用等为主的产业。采取五大举措:资源整合、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循环经济、安全生产。到2015年公司基本实现“千百亿”发展目标,即煤炭开采总规模超过1000万吨/年,电力装机容量达到100万千瓦,瓦斯液化超过1亿立方米。到2025年,公司将发展成为西部地区资源综合利用的标杆企业和极具竞争力的现代化能源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将跻身全国千万吨级特大型煤炭生产企业,成为重庆煤炭系统中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二、需求专业及要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1

采矿工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3

企业管理

本科

2

安全工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4

会计(财务管理)

本科

3

地质工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5

人力资源

本科

4

测绘工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6

物流管理

本科

5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

27

计算机

本科

6

自动化

本科

28

法律

本科

7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29

新闻学

本科

8

机电一体化

专科及以上

30

文秘

本科

9

输配电

本科

31

麻醉

本科

10

选煤

本科

32

临床医学

本科

11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33

中西医护结合

本科

12

电厂化学

本科

34

中医

本科

13

土木工程

本科

35

中药

专科及以上

14

内燃机车管理

本科

36

妇幼专业

本科

15

铁路运输

本科

37

医学影像

本科

16

铁路自动化控制

专科及以上

38

护理

本科

17

环保工程

本科

39

药剂

本科

18

煤质与质检

本科


40

医学检验

专科及以上

19

综合利用

本科


41

幼教

专科及以上

20

给排水

本科


42



21

工程造价

本科


43



 

三、各种待遇:

1、工资待遇:实习期3个月,期满执行岗位绩效工资标准。

2、保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安家费:学生毕业报到并签订劳动合同后一次性支付,具体标准按公司统一规定执行。

4、住宿情况:公司有大学生公寓,标准套间,配有电视、空调、书桌、衣柜、沙发、餐桌、热水器等家用设施;不能提供大学生公寓的单位,提供大学生宿舍,配有空调、电视、书桌、衣柜等设施,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松藻,是一方创业的热土!

松藻,有您施展才华的舞台!!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重庆松藻煤电公司网站:http://www.szkwj.com

联系部门:重庆松藻煤电公司组织人事部

联 系 人:莫祖宽、陈昌荣、杨西敏、周兰

联系电话:023-48731164 48731165 48731166 48731167

E--mail:szzzrsb@163.com       

传  真:023-48731167     邮    编:401445

                       

重庆松藻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10月1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