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有限竞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3日
  查看:110
  来源:

201452818:00,在这满园芬芳的季节里,工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有限竞选大会在C302顺利展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斌,分团委书记李峥,工学院辅导员杨明康、杨光利、何泽田、万孟群。与此同时,由分团委学生会现任学生干部及工学院1213级各班代表担任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

在主持人简单讲解后,大会进入常委竞选阶段。在短短几分钟的演讲中,王国元、邓建波、周雪等常委竞选人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及工作规划,展示了自己的态度,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随后助理及部长、副部长的竞选中,竞选者们以其幽默诙谐、大方得体的语言言简意赅地描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打算,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的热爱和工作激情。

部长竞选结束后,由工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郑坤和学生会主席黄硕为大家作工作汇报,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干部的期望。在统计投票结果的过程中,孙金德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点评。他首先强调了工作态度的问题,告诫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办事严谨、态度端正,同时,他希望竞选成功的干部们能不断努力,肩负起作为当代青年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通过接近四个小时的激烈竞选,最终7名的常委、2名助理、18名的部长及副部长脱颖而出,为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一片新鲜血液。

22:00,竞选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选举不仅使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还增强了大家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一定会用他们饱满的热情给工学院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工学院 记者团

文字 甘功露

摄影 许  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