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罗宏森老师应邀参加2011年全国采矿技术交流大会暨矿山设备展示会并做学术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5月31日
  查看:1476
  来源:

 

20110521qgckjsjlh1.jpg

罗宏森老师作报告

20110521qgckjsjlh2.jpg

  

2011年5月21-22日,由中国金属矿山协会采矿分会主办的2011年全国采矿技术交流大会暨矿山设备展示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新华饭店11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彭湃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史京玺,东北大学孙豁然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张成江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露天矿山研究院院长韩新平教授,中国地质大学肖云博士等各界学术代表,另外参会的还有攀钢矿业公司,昆钢集团,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重庆分院,四川省冶金设计研究院等企业代表。我院教师罗宏森老师应邀也参加了会议。

5月22日上午10点40分,罗宏森老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对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最后热情欢迎各界代表莅临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做客,考察工作。会后参会代表纷纷上台与罗老师进行学术交流,并收集了相关学术资料,通过此次会议,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使参会代表对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为学院的宣传和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与媒体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亮军

                                                                                   2011年5月2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李亮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