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3项选题获四川省2014年度政务调研要点课题立项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4日
  查看:256
  来源:

我校3项选题获四川省2014年度政务调研要点课题立项

  据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4年度政务调研要点的通知》(川办函﹝2014﹞30号),我校3项选题获得“四川省2014年度政务调研要点课题”立项(名单附后),立项数在四川省省属高校中列第1位。

  “四川省年度政务调研要点课题”是在广泛征求省政府领导和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高校、研究机构意见的基础上,由省政府研究室汇总、梳理、统筹,并报省政府主要领导审定后以《四川省年度政务调研要点》的形式予以立项,其成果是省四大机构决策参考的重要来源。

  2014年1月,根据《关于报送2014年度省政府重点调研课题的函》(川府研函﹝2013﹞6号)要求,我校以科研处牵头面向全校进行了公开选题征集并及时上报。立项公布后,学校有关领导迅速做出指示,要求科研处和有关单位尽早落实责任、细化方案、整合资源、强化保障,促进各项调研顺利开展,努力推出高质量成果。

  据悉,以教育部印发《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推进计划》为契机,学校正加紧相关政策的解读和调研,以推动科研工作“咨政启民”作用的发挥、践行高校在新型智库建设中的使命担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