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转发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开展2013年度“神华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2月26日
  查看:1149
  来源:

关于转发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开展2013年度

“神华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

评奖工作的通知

  

省协会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相关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科技工作者: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实施安全发展、科技兴安战略,推动我省安全科技的提升和发展,特转发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关于开展2013年度“神华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的通知(中安健协文字[2012]31号)。

  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学术部负责贯彻该通知,各单位和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科技工作者于3月15日前按中安健协文字[2012]31号规定申报。

  联系人:张义章(13032819668)

      李伟佳(15882492614)

  联系电话:028-86522788(兼传真)

  学术部邮箱:czaxxsb@163.com

   附件:

http://www.czax.org/info/2013-1-14/9046-1.htm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