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查看:148
  来源:

2022年6月17日下午14:00,工学院全院教职工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厅开展了政治学习会,会议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肖素光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24日重要指示中指出,安全生产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肖素光强调,学院各有关部门也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按照“谁主管谁牵头、谁为主谁牵头、谁靠近谁牵头”的原则及时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履责。要立即深入扎实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列出清单、明确要求、压实责任、限期整改,严厉查处违法盗采、瞒报事故等严重违法行为,尽快扭转事故多发局面。

 6.17工学院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453.png 

接下来,肖素光介绍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主要包括进一步强化各相关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守住安全红线、安全管理处罚措施等内容。十五条措施是针对新情况采取制定的,其发布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6.17工学院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557.png 

此次政治学习会,全体教职工们表示对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将按照相关措施要求,严格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撰稿:李逸菡

审稿:冯娟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