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聆听“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5日
  查看:189
  来源:

2022年4月14日下午3时,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共同推出《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响应此次活动号召,抓好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观教育,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在第三实验楼207教室,共同学习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本次学习活动由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超同学主持。

工学院研究生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30.png

工学院研究生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473.png

在本次网络公开课学习活动中,工学院研究生们专注聆听各位老师的教导,认真思考理解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学习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发表自身感悟,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

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重要节日,研究生作为祖国未来的科研支柱,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必然要求。工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稿:刘佳旺

摄影:李  

审核: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