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领悟伟大精神,奋进崭新征程——工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4日
  查看:183
  来源:

2022年3月8日12:30,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简称:二支部和四支部)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以及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三月的组织生活学习。二支部书记、辅导员李帮权,四支部书记、辅导员张莹,二支部和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胡声远同志主持。

领悟伟大精神,奋进崭新征程——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172.png

本次学习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第二部分为,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第三部分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四部分为,深入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流程图》。

领悟伟大精神,奋进崭新征程——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357.png

    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唐翱同志说,这次学习让我们对现阶段的学习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条例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学校发展党员的计划以及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领悟党中央传达的重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领悟伟大精神,奋进崭新征程——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522.png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大会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同志们提出了期冀,希望大家在会后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的内容,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大放异彩。

 

二支部钟年凤供稿

2022年3月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