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召开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调研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4日
  查看:642
  来源:

      1月13日上午,学校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姚建东、教育培训处处长祝捷、员工管理处处长赵坤、绵阳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副主任韩飞,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副院长林彬和李国辉,以及工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主持。

会上,陈政对姚建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办学层次、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能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和就业机会,使更多毕业生了解国网系统,积极投入国家电网建设事业中去。

1.png

饶显周对近年来四川师范大学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的情况和成效作了全面回顾,他希望四川省电力公司与学校长期建立多方位合作,在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实习就业基地、电力系统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联合培养电力行业所需的专业人才。

孙金德、毛苏英、林彬分别从学院现状、发展历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配备、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姚建东介绍了四川省电力系统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分享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实施的“产业大军计划”,希望与学校对接共同推动技能型、工匠型人才培养。同时,他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新时代电力人才的要求和希望。

随后,姚建东一行参观了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