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4日
  查看:302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部署要求20221月13日上午8点30分,在工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地合作处饶显周处长出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同志主持

新闻稿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192.png

首先,孙金德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5个方面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重点查找了学院班子工作的不足,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从查摆问题与不足、分析解剖产生的原因、今后的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以及对去年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发言。同志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还分别对其他成员进行了批评。

新闻稿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496.png

通过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找出差距,进而分析原因,并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将有力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更好的推动学院工作。

会议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地合作处饶显周处长进行了点评他在点评总结中指出:工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过程比较扎实,会议非常成功,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批评点穴点位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饶处长以在化学学院工作的经历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学院班子开展有关学院发展的大讨论,分析梳理问题,制定发展目标和规划,逐步解决问题。针对学院班子建设,他提出以理论武装头脑、以公心赢得民心、以制度约束权力、以师德促进党建,只要班子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就能够战胜面临的困难,相信工学院一定会在你们班子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