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1151
  来源: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申请人申请、学院材料审核并公示基础上,2021年12月28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符合评定条件的校内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人进行审核并差额投票表决,对符合条件的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人进行审核并投票表决,以不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了校内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按要求,现将投票通过的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校内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共10名,排名不分先后):

张晓龙、王睿、颜冠峰、林彬、冯娟、倪娜、孙文卿、卢珍萍、杨玖玲、刘力源。

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共11名,排名不分先后):

张建、杨文川、谭龙飞、李洪兵、朱运鹏、黄刚劲、雷一、雷杨、史丙新、胡韬、刘建国。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30日。

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工作时间内实名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何泽田028-84480609),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公正、具体。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112月2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