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 扬帆启航——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总结暨改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查看:267
  来源:

2021121314:30,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简称:二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501教室召开总结暨换届大会。工学院院长、二支部督导毛苏英,二支部书记、辅导员李帮权,四支部书记、辅导员张莹,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二支部组织委员朱琳同志主持。

凝心聚力 扬帆启航——二支部总结改选大会2021.12.13新闻稿169.png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其次,由李帮权老师对二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分四个部分:在不断磨练中成长;加强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团结一致、凸显成果。二支部在过去的三年里,始终将理想信念学习摆在首位,致力于创新组织生活,积极打造独具活力的党支部,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成就。

凝心聚力 扬帆启航——二支部总结改选大会2021.12.13新闻稿520.png

    再次,根据支部选举程序进行选举。谢其耘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同时,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计票人张艺同志宣读了选举结果,李帮权、张莹、孙娅、朱琳、钟年凤、漆绮、谢其耘、李晓娟、张维露组成新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帮权同志推选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莹同志推选为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最后,李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李老师讲到,今天我们二支部在此齐聚总结三年的工作接下来部分同志会划分到四支部,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我们两个支部将凝心聚力,扬帆启航,奋勇直前,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具有活力,展现工院学子的风采!

 

支部钟年凤供稿

202112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