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保密知识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查看:237
  来源:

为强化工学院研究生保密工作意识,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确保学术安全2021129日,在学院203会议室工学院召开研究生保密知识宣讲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群老师主持。

首先,在会上从保密管理体制的形成与发展、保密工作基本知识、保密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工作指导课。

12.9工学院保密知识宣讲会24.png

后,孙金德书记着重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告知同学们在哪些方面要做好保密工作,如实验数据以及其他重要数据资料。

保密工作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密对于学术工作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有泄密事件,不仅会给学生个人造成严重损失,甚至会给国家和学校安全带来威胁。

12.9工学院保密知识宣讲会460.png

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当前保密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保密标准的具体内容了解的更加深入全面,意识到保守秘密人人有责,只有每个人都具备较强的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才能从根本上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撰稿人:郑丹

202112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