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查看:238
  来源:

2021年11月18日下午3时,工学院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的工作开展规划,与会人员包括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辅导员万孟群、全体研究生会干部、班委和支部委员会成员。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主持本次会议。

工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新闻稿17.png

大会开始,第七、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各位部门成员之间进行了初步了解和交流,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工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新闻稿513.png

会上,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曹国英同学就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学术活动和配合校研究生会四个方面,对工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概况、成员风采和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这一年工作中的感悟,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美好寄语。

随后,第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超同学代表所有成员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表态和规划,从研会定位、团结协作、活动特色等方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对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接过了带领研会继续前行的接力棒

会议最后,孙书记代表工学院党委,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就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达了殷切希冀。


撰稿人:刘佳旺

2021年11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