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史”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查看:253
  来源:

202111月11930,工学院委中心组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开展“三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史》三本书目开展学习讨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11.11 党委中心组学习三史21.png

在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史》等部分章节。一是重温建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二是重温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重温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必须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充分认识到三部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

 学习完相关章节内容后,参会党委委员分别就自己所学习的内容积极的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的认真学好党史,更好指导自己分管工作,克服工作中各种困难,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