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暨第八期“菁英成长计划”(分团校)开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查看:264
  来源:


11月4日12时30分,工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第八期“菁英成长计划”(分团校)开幕式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孙金德,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吴进出席会议,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代表,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2021级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吴进主持。

    大会首先由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总结。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房伶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品牌文化、志愿服务、科创佳绩五个方面回顾了我院分团委工作,并展示分团委在学科竞赛、社团建设、体育竞赛、志愿服务、宣传运营、美育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学生会主席李致韵就改革成效、思想引领、文化建设、活动举办四个方面做工作总结,梳理学生会在学风建设、心理素质提升、卫生纪律、安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随后,党委副书记蔡尧钧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任职聘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党委书记孙金德一起为2020-2021学年表现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就职。他们承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力求创新,实学实干,甘于奉献,行胜于言,为同学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孙金德就此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工学院第八期“菁英成长计划”(分团校)正式开幕。他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他就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做了讲解,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增强奉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竭诚尽力做好同学服务;二要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勤恳务实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勇于工作创新,注重团队协作,可持续求实效开展工作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秉承斗志昂扬,工学最强的精神,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做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实干型学生干部,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房伶总结汇报

图片4.png

学生会主席李致韵总结汇报

图片5.png

党委副书记蔡尧钧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蔡书级.png

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学院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1.png

学生干部就职宣誓

图片12.png

党委书记孙金德讲话并宣布开幕

图片13.png

全体学生干部齐唱校歌

图片14.png

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