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191
  来源:

2021年10月20日上午10: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党支部书记万孟群参加并指导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孟群主持。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59.png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李逸菡同志带领大家进入专题学习。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对会议学习进行总结。在这两个一百年相交的重要时刻,我们应坚守初心、不忘使命,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困难,勤奋刻苦、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学习孙中山先生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在平时学习工作中,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李逸菡

2021102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