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150
  来源:

        20211014日下午4:00点,工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A107教室举办了2021学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组织员李基老师主讲,2021年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工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1)115.png

 1 李基同志开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培训

李基同志以“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为主题展开党课的讲授。他从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出发,为同学们讲授了发展党员的要求。首先,李基同志具体讲述了发展党员流程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考察、预备党员转正五个方面,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为什么入党、写入党申请书的动机是什么等问题。然后,向同学们诠释了“认真学习、模范作用、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遵守党纪、维护团结、开展批评、联系群众、挺身而出”的党员八大义务,并讲述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等政治理论。最后,李基同志向同学们明确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 “四讲四有”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工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1)513.png

 2 李基同志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1)542.png

 3 同学们认真听李基同志讲党课

在掌声中,本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相信经过接下来的培训,同学们将会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我们坚信一大批优秀的学员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党组织,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

撰稿人:曾宇茜

时间:2021101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