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查看:272
  来源:

2021916日,工学院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院长毛苏英、副院长李国辉、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李国辉副院长主持。

工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b103.png

      会上毛苏英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导师组建学术团队,互相多交流,要求导师严抓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思政教育立德树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工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b187.png

优秀研究生导师张茂洁、陈孝元分别做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张茂洁分享了他们团队不同阶段研究生培养模式制定方法考勤、组会、安全教育管理制度的建设经验,研究生培养目标设置实现路径方面心得体会,强调要让学生树立“主人翁”精神,做实验室的主人。陈孝元从师生期望、合作交流、制度规矩等方面,分享了如何帮助学生设定科学期望,加强思想和技术引导,开展内外部科研合作交流以及实验室管理荣誉奖励等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会研究生导师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在培养研究生方面的见解和困难。

最后李国辉宣传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部署了本学年重点工作。

 

                                              

 

撰稿和摄影:李超

                                               202191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