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查看:182
  来源:

2021年9月16中午123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党支部书记万孟群参加并指导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曹国英同学主持。

工学院研究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24.png

会议伊始曹国英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应当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干事担事,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工学院研究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192.png

随后,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讲话内容,曹国英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身为一名硕士研究生生,应当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终身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树立科研报国的伟大理想,将自己的一股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的科研事业。

工学院研究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334.png

工学院研究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653.pn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曹国英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身负的责任。生逢伟大时代,我们一定坚定不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撰稿人:梁智丽

2021年9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