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195
  来源:

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2021921830,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锦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均尧,学工办主任吴进出席。

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565.pn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锦辉先就本支部上半年工作做汇报。随后开展相关问题查摆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和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找差距找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各党员依次发言,活动有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均尧同志还对各位学生党员对学生工作的疑问与建议进行了真诚的回应与承诺,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间的交流。

    此次组织生活,学生党员们明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更表示将会在不断地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批评反思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爱国、学知为民为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