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查看:235
  来源:

为增强全体研究生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章物品,2021年6月10日,在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全院研究生宿舍的突击大检查。

image002.jpg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经检查,宿舍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没有发现违规、大功率电器,各宿舍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宿舍是人员高度聚集区、密度大,空间小,也就成了安全隐患的高发地,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学生安全意识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是保安全、促平安的重要手段。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通过这次检查,相信能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及安全意识,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宿舍环境。

 

撰稿人:王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