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声赞颂可爱的中国——工学院举行升旗爱国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
  查看:191
  来源:

为提升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5月17日早上6:40,工学院20级全体同学在龙湖升旗台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1)(1)214.png

在全体参与人员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情澎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代表们完成了国旗对接、升国旗、奏唱国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氛围庄严肃穆。

升旗完毕后,分团委副书记吴涵作了题为《百年党史鉴初心,赓续精神谱华章》的演讲,回首党的百年艰辛历程,感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号召同学们努力拼搏、发奋图强、放眼世界,将振兴中华作为己任。

工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1)(1)312.png

工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1)(1)484.png

接下来,来自2020级2班学生代表唐帅、高慧丽带领全体参与人员集体朗诵方志敏烈士狱中所写的《可爱的中国》,在慷慨激昂的读书声中,同学们一起感悟革命先辈拳拳爱国之心和赤子之情,感怀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同学们经过一次灵魂的洗礼,爱国精神在此刻得到升华,同学们将用更饱满的热情去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字:余兴苗

摄影:余兴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