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挑战杯”学院选拔赛顺利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282
  来源:

工学院2021“挑战杯”主赛道学院选拔赛答辩于3月10日中午顺利进行,我院今年“挑战杯”前期各项活动也顺利完成。

根据校团委对此项工作的总体安排,上学期末,学院分团委制定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2021年“挑战杯”组织实施方案》。推出系列推文,介绍了“挑战杯”的由来、参赛对象、参赛方式、参赛作品注意事项及赛事安排等。同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团委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框架下征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专项活动。同学报名踊跃,最终收到主赛道作品97项、红色专项申报作品67项。

image002.jpg

本学期开学之初,根据各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项目方案进行了文本评审和初步筛选,最终24项主赛道作品、10项红色专项作品取得答辩资格。此外,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挑战杯”赛事的疑惑,助力科技竞赛,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陈孝云于227日开展了带你走进“挑战杯”专题讲座,通过讲解挑战杯申报书的撰写注意事项,对各位同学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知识技能上的疑惑进行解答,并分享往届的备赛经验。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下,竞赛准备工作落下帷幕。

image004.jpg

3月5日中午,工学院2021红色专项选拔赛于第一教学楼A116成功举办。比赛邀请了党委副书记蔡尧钧,辅导老师李帮权和刘锦辉等三位老师作为评委。蔡尧钧对选拔赛和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image006.jpg

  3月10日中午,工学院2021“挑战杯”主赛道答辩于A114、A117举行,答辩分两组同时进行。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副院长林彬、李国辉,专业教师张茂洁、秦仪、马慧兰、陈孝元作为评委参与评审。各位评审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并针对选手的答辩提出一系列问题,通过本次答辩,选手和观众均受益匪浅。本轮学院选拔赛将推荐9个项目参加学校主赛道评比。

image008.jpg

挑战杯”学院选拔赛工作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大赛远未结束,希望推荐参加校级竞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成员同学,抓紧项目研究和完善,时间紧迫,把握进度节奏,充分展示专业实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文字:余兴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