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七届“应急与安全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289
  来源:

为了提高我校广大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11月17日中午,学院“第七届应急与安全文化节”开幕式于训练馆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副院长李国辉、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帮权出席了本次活动,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2.jpg

多年来,我院一直注重学生安全教育,历年举办“安全文化节”,该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寓教于乐的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image004.jpg

孙金德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安全文化节的由来和意义,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专业能力。他强调此次“应急与安全文化节”与往届的不同,指出强化突出应急的必要性。不仅是为了提升平时安全保护意识,更是为了培养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大安全理念,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营造平安校园做出贡献,同时以此促进专业能力的提升。他向保卫处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倡议安全重在行动,从我做起,将安全作为一种态度和责任。

毛苏英宣布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七届应急与安全文化节正式开幕。

image006.jpg

    开幕式后,现场组织了消防安全演习、烟雾模拟逃生比赛,让师生有机会感受火灾发生场景并学会使用灭火器,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通过这些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在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心理素质,使其能遇事不慌、积极应对。

image008.jpg

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表示项目很有趣,寓教于乐。不仅对这项活动有了更多了解,更有利于在全校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王宇、姜晶

                                      摄影:蒋雨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