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
  查看:362
  来源:

9月23日下午四时,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党委书记孙金德、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副院长林彬、李国辉、安培中心副主任罗富荣、硕士点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20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175.png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177.pn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毛苏英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努力锻炼;服务同学,贡献社会。祝愿同学们在工学院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281.png

工学院院长毛苏英讲话

随后,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王超博士发言,她提议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对自己负责,不惧怕失败,向阳而生,向光而行。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349.png

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王超博士发言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谢其耘同学代表1200余名在校学生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大学中不要松懈,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适应环境中不断成长,提升自己。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475.png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谢其耘同学发言

本科新生学生代表2020级徐嘉同学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进入大学的激动与兴奋,随后向同学们发起倡导,作为肩负国家未来与希望青年一代,要努力拼搏,不断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587.png

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徐嘉同学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2020级杨康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望与向往,同时号召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做到埋头苦干,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积极发扬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精神。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712.png

2020级研究生资源与环境专业杨康同学发言

工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736.png

在校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相信2020级的同学们一定会在工学院度过充实多彩的大学生活,不断奋斗,努力上进,为工学院创造更加璀璨美好的明天。


                                            文字:侯梦媛

                                            摄影:侯梦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