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查看:208
  来源:

2022年12月8日下午4时,工学院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见面会。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刘莎,副院长林彬、肖素光、李国辉,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吴进和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万孟群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刘莎向同学们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院领导,然后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

image.png 

会上孙金德首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告诉大家工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工学院一直有开展分团校“菁英管理计划”的传统。通过开展分团校培训,提升大家工作经验。

他就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做了讲解,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增强奉献精神,学生干部要敢于和勇于奉献,树立责任意识,竭诚尽力做好同学服务;二要充分利用平台锻炼自己,要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勤恳务实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在工作中勇于工作创新,注重团队协作,重视沟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

他告诉大家工学院的传统就是务实,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需要务实。同时提醒大家不能荒废学业,注重自身发展,珍惜学校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孙金德还讲到了假期里他在西柏坡干部培训的经历,带我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经历。

image.png 

会议最后,孙金德向新一届所有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希冀。他引用二十大上习总书记的讲话,告诉大家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会后,出席会议的所有院领导和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image.png                                                                                                                           

撰稿:李龙灿

初审: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