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在四川省大学生安全与应急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7日
  查看:638
  来源:

2022年10月21日至11月20日,由工学院组成的32支学生队伍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协办的“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安全与应急创新实践大赛”。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参赛选手奋力拼搏,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1项,获奖总数仅次于主办高校,勇夺全省高校第二名。

 

image.png 

2022年四川省第二届安全与应急实践作品大赛开幕式

本次竞赛项目设置为自由选题和固定题目两个方向,每个方向的竞赛作品又分为实体模型、软件与仿真作品、教育培训模型以及工程实践作品四个类别。竞赛共有全省16所高校434支队伍共计1581人次参加。四川师范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王睿、王雨、熊明理、颜冠峰、于海莹、段翠娥、王超、王海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image.png 

获奖作品名单

我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创意、创新、创造精神和团队协同能力,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努力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四川师范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等奖”获奖证书

 

 

 

 

撰稿人:王海龙

审 核:刘 莎

终 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