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查看:226
  来源:

2022年10月27下午2:00,工学院于成龙校区教学楼1教C区102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各条战线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且表彰了在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老师。此次大会旨在表彰通过自身努力、在各条工作战线取得优秀成绩的老师,同时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老师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会议由肖素光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肖素光介绍了表彰大会的筹备情况。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宣读“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对在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党务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科研工作者、行政工作者、工会及安全培训工作者做出了表彰。本次表彰获奖人数共计56人、272人次、339项。其中,陈孝元老师一人获得了26项表彰,成为2021年度的工作标兵。本次获得一等奖表彰的老师共计12人;二等奖计15人;三等奖17人;优秀奖12人,获奖占比老师达到74%。学院领导分别上台为获奖老师们颁发了奖状。颁奖典礼后,学院院长毛苏英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的老师们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我院专业较多,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都有较大难度,老师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通过努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各条工作战线都有很大的突破,希望老师在接下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将工学院推向新的高度。

 image.png

 

最后,孙金德作本次表彰大会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继续沿着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在场的老师们无不深受鼓舞和启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满

初审:冯娟

审稿:肖素光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